当前位置:

湘潭县卫计系统敲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警钟”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 编辑:杨滋 2017-03-04 09:05:0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湘潭县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红网湘潭县分站3月4日讯(分站记者 杨建)为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3月3日,2017年湖南省湘潭县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豪雄,县纪委、县卫计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2016年,县卫计局纪委对全县24家医疗卫生单位组织开展了6轮不定期工作作风和劳动纪律督查,发督查通报3期,责成相关单位对当事人进行严肃处理;组织对中心卫生院开展了内部巡查,对部分单位存在的班子成员分工不规范、内部信息系统管理存在漏洞、药品用量动态监测不到位,对用量超限超常的药品没有进行处理等现象和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共调查和处理群众投诉及信访举报15件次,立案11起,结案11起,分别对违纪人员给予恰当的处分,有效预防和遏制了卫计部门损害群众利益行为的发生。

  2017年,县卫计局将抓住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这个重点,瞄准营造山清水秀政治生态这个目标,强化党内监督,严明党的纪律,深化标本兼治,狠抓责任落实,从严管好队伍,以坚强的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湘潭县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同时,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挺进全国百强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就如何抓好下阶段工作,李豪雄要求,要时刻强化两个责任意识,建设一支能干事不出事的干事队伍,有大局意识;要着力打造文明创建的特色,建设一批可学习、可复制的文明示范,细化“创文”工作;要始终牢记使命,切实提高全县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会议还就县卫计局如何做好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