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唯一雷锋精神公益广告基地亮相长沙望城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华 编辑:夏君香 2017-03-04 09:22:2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华 通讯员 舒迟)昨日上午,全国唯一一家雷锋精神公益广告基地正式亮相望城。由省市文明办、省市工商局、望城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的雷锋精神公益广告基地成立揭牌仪式暨公益广告征集作品展示活动在雷锋纪念馆中央广场举行。本次活动以“雷锋精神,你我同行”为主题,开启了做强“雷锋家乡学雷锋”品牌、传递社会正能量、引领文明新风尚的新篇章。

  2016年11月,雷锋精神公益广告基地落户雷锋纪念馆,成为全国首个以雷锋精神为研究创作主题的公益广告基地。基地坚持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文明理念、引领时代新风为己任,立足望城,面向全国,主动适应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需要,整合优势资源、统筹创作力量,致力于打造在全国范围内最具引导力、影响力、号召力的雷锋精神公益广告研究基地、创造基地、传播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