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社科基金重大招标课题公布 全省共立项10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辉 王成奇 虞文 编辑:陈佳婕 2017-03-04 09:32: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3日讯(记者 曹辉 通讯员 王成奇 虞文)3月2日,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与湘潭大学签订省社科基金研究阐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重大招标课题合同书。该批次课题于今年1月通过评审,全省立项10项,其中湘大6项,省委党校、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湖南师大、湖南商学院各1项。这是继2015年、2016年之后,湘大省社科基金重大招标课题立项数连续第3年居全省第一。

  这次省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要求紧紧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作出的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为主攻方向和目标任务,开展前瞻性、针对性、储备性研究,共设立10个课题,每个课题确定1个项目,每项资助15万元。

  这次招标课题的最终研究成果将以研究报告和著作形式结题,研究报告为5000字决策参考用稿,著作为10万字左右书稿并以10卷本丛书出版发行,在湖湘智库论坛(2017)开幕式上首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