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精准扶贫新举措 打造“特而美”养生小镇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斌 编辑:杨滋 2017-03-04 15:5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分站3月4日讯(通讯员 谭小斌)3月1日,湖南娄底市政协副主席苏旻率市政协经科委及娄底市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负责同志,在新化县政协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新化县天门乡的健康养生基地项目调研指导。苏旻要求天门乡党委政府及项目负责方要结合天门乡山青水美,民俗文化底蕴深厚的优势,切实打造好健康养生小镇品牌,搞活地方经济。

  天门健康养生基地项目是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华学健在天门扶贫期间,为扶持贫困村产业发展,彻底改变天门贫困人口生活状况,邀请市发改委、市创投公司、娄底中心医院及天门在外成功人士共同考察,悉心探讨、多方参与投资得以实施的重点民生项目。项目按照“政府引导、资源整合、项目组合、产业融合”原则,以蛙蛙谷健康生态产业园、天门健康养生基地为核心,麦坳村为依托,琅天公路沿线为主轴,雅天湖景区、土坪全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大山舒氏香草苗医馆、寒茶基地等特色区域,打造“一核一轴多点”的发展格局,项目建成后,将形成覆盖全娄底的健康养生生态旅游圈。

  苏旻一行一到天门乡,便马不停蹄来到项目所在地的村子察看了解房屋拆迁进度,又来到蛙蛙谷健康生态产业园,与项目负责人了解项目的设计与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到雅天湖景区实地考察景致布局。苏旻勉励天门乡及项目负责方要注意认真搞好项目建设的各项基础工作,要组织高水平的策划营销团队,做好项目宣传推广工作,加快项目进度,早日投入运营造福当地百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