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林到道县蚣坝镇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杨文德 谭诚 编辑:杨滋 2017-03-05 09:0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分站3月5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杨文德 谭诚)3月4日上午,湖南省道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带队深入蚣坝镇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李林强调,要深刻汲取祁阳“2.21”较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全面贯彻落实相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风险管控和治理,真抓实干,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李林一行先后来到蚣坝镇的青龙岩石厂、葫芦岩渡口、蚣坝镇政府以及蚣坝液化气站等地。每到一处都认真察看,就警示标志的安全氛围、复产复工情况、安全措施、风险的预防和应急预案等都详细询问,对检查点存在的细小问题一针见血的提出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对一时整改不了的隐患,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李林在检查中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树立抓安全生产就是抓经济效益的思想,做到规范操作,加强安全管理,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相关企业必须依法依规安全作业,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防护措施,确保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