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艳萍赴永州回龙圩管理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义 编辑:杨滋 2017-03-05 09:0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3月5日讯(通讯员 郑义)为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营造稳定安全生产环境,3月3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一行来到回龙圩管理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礼才等人陪同。

  石艳萍率检查组先后深入对回龙圩镇、八字桥烟花爆竹专营店、中石化加油站等地方做了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检查中发现,由于领导重视,采取措施得当,管理区不存在大的安全隐患,但烟花爆竹专营店货物摆放不规范、消防设施被遮挡、加油站摩托车进站熄火与出站打火的划分点不规范等安全问题仍然存在。

  石艳萍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安全生产工作要时刻不能放松,决不能掉以轻心,不能有一丝一毫懈怠、一点一滴疏忽、一分一秒马虎,要把安全工作抓牢抓实。对于存在的问题,石艳萍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并再三叮嘱区安监局务必把关好整改的质量关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