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万亩油菜花 等你来看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梁兴 编辑:刘飞越 2017-03-05 09:42:1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3月4日讯 今天,株洲茶陵县举办第三届油菜花节,万亩油菜花等你来看。在茶陵秩堂镇石龙、毗塘、皇图、马首、东首、彭家祠6个行政村,集中连片种植的万多亩油菜花竞相开放,走在乡间田野,犹如在花海中穿行。此景已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游玩,人们置身于花海之中,或拍照,或嬉戏,或驻足赏花,感受着春意的萌动。

  据了解,自2015年开始,茶陵县每年都举办油菜花节,今年已经是第三届了。其中2016年举办的油菜花节共吸引了游客5万余人次。2017湖南·茶陵“秩堂油菜花海·春赏大典”活动由茶陵县人民政府主办。为使这次活动办得更加有影响力,主办方安排了龙江峡探险、“稻草人文化艺术节”、农家特色产品展销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记者 梁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