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建全国首个雷锋精神公益广告基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谢璐 舒迟 编辑:刘飞越 2017-03-05 10:51: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4日讯(记者 谢璐 通讯员 舒迟)昨天,雷锋精神公益广告基地在长沙望城湖南雷锋纪念馆揭牌。这是全国首个以雷锋精神为研究创作主题的公益广告基地。

  该基地是省部共建重要成果之一。2012年4月,省政府与国家工商总局签署推进湖南广告业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明确在湘建立雷锋精神公益广告基地。去年11月,基地正式落户望城雷锋纪念馆。基地负责人介绍,基地将坚持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文明理念、引领时代新风为己任,整合优势资源、统筹创作力量,致力于雷锋故事、雷锋精神相关题材公益广告的研究、创作、征集、投放、传播、人才培养等。

  揭牌现场,举行了“全国雷锋精神公益广告作品大赛”作品展示活动。该比赛已征集视频类作品236份、平面类作品675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