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42家企业获省级电商“身份证”

来源:红网 作者:尹伟华 周春香 编辑:杨滋 2017-03-05 12:0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分站3月5日讯(通讯员 尹伟华 周春香)3月3日,笔者从湖南省娄底市商务粮食局了解到,日前,娄底又一批14家企业获颁“湖南省电子商务企业”证书,该证书具有备案编号和二维码信息,标志着这些电子商务企业有了电商行业省级“身份证”。至此,全市已有“湖南省电子商务企业”42家。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湘政办发〔2013〕67号)精神,进一步促进湖南省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根据《湖南省电子商务企业认定办法》(湘商电〔2015〕6号)要求,市商务粮食局通过示范引领,精心培育,对全市平台类、应用类、支撑服务类电子商务企业进行了认定备案,经省商务厅审核,湖南中南神箭竹木有限公司、远美鞋业、麻辣魔方等42家电商企业顺利获得“湖南省电子商务企业”证书,双峰县、新化县分别获得全国和湖南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项目支持,湖南中南神箭竹木有限公司2015年成为了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娄底市商务粮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进一步对获得认定备案的企业进行分类指导,跟踪服务,择优予以重点培育和政策扶持。同时,及时掌握全市电子商务发展状况,为开展行业统计分析、加强行业监管、优化市场环境提供有力支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