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县检察院多种形式庆祝“三八”

来源:红网 作者:尤小玲 编辑:杨滋 2017-03-05 13:5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芷江县分站3月5日讯(通讯员 尤小玲)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湖南省芷江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丰富的庆祝活动,检察女干警们用行动表达了自己对国家、社会、检察工作、家庭的热爱,展示了检察女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3月2日,芷江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女干警在芷江县三道坑镇西晃山开展了踏春健步行爬山比赛,赛后还在西晃山风力发电站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3月3日,走访慰问了检察院困难女干警,并开展“建设法治芷江•巾帼在行动”法治宣传活动,为群众发放反家暴宣传手册和反毒品、反拐卖、妇女劳动权益保障、婚姻家庭维权等宣传单,现场解答了妇女对婚姻生活、家庭教育、法律援助等方面的咨询,进一步增强了妇女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丰富了检察女干警的业余生活,促进了身心健康,增进了大家的情感交流和沟通,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女干警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立足本职,继续发挥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在检察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