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西武宁来长沙盛邀“湘亲” 一个周末玩转最美小城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彭三千 编辑:陈雪骅 2017-03-05 22:41: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湘里湘亲游武宁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仪式。

市民现场咨询。

武宁西海湾夜景。

阳光照耀29度度假区。

  红网长沙3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彭三千)江西武宁,有着大美的湖光山色,让这片土地曾被媒体誉为“天堂中的花园”。今日,“湘里湘亲游武宁推介会”在长沙主办,正式向湖南市民推介这座“中国最美小城”。

  这场“湘里湘亲游武宁推介会”由江西武宁县人民政府主办。武宁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杨桦,长沙市旅游局副调研员伍畅林出席推介会,武宁县旅发委主任李选平主持仪式。

  “武宁有四个‘优’:优美的湖光山色、优质的旅游资源、悠久的多元文化和优越的交通区位。”杨桦介绍,武宁水域面积达308平方公里,岛屿3亩以上的有1667个,放眼望去湖区岛屿如莲,景色迷人。目前,武宁成功打造了2个国家4A级景区、2个3A级景区。

  杨桦表示,湖南是武宁的重要客源地之一,2016年接待湖南游客5万余人。如今从长沙出发抵达武宁仅需3个余小时,十分适合作为“湖南后花园”,来到武宁,可“春赏浩瀚花海、夏游万顷碧波、秋登九岭幕阜、冬泡原汤温泉”。

  “听取了武宁旅游推介,一个多彩多姿的立体旅游目的地展现在我们大家面前。武宁山青水秀,生态环境优美。”伍畅林在发言中表示,长沙市旅游行业也期待着与江西九江、与武宁县之间营造出优秀互补、客源互送、市场共享的良好局面。

  江西众诚天下国际旅行社湖南市场负责人周延龙介绍,武宁旅游资源丰富、颇受湖南人欢迎,目前武宁2日游最低仅需358元。

  >>>武宁旅游简历

  武宁,位于江西省西北部,地处湘鄂赣三省边陲要冲。在这儿,可以夜游风景秀丽、灯光璀璨的西海湾,也可以徜徉“一花一世界、一岛一景致”的阳光照耀29度度假区,还能在长水景区沐浴春风、饱览春色。在武宁,还有着武陵岩、神雾山、申家坪、花千谷等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国家休闲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全国十佳休闲农庄。

  建县已有1300多年的武宁,还有着灿烂的文化。打鼓歌、采茶戏、花鼓灯、傩舞、蛇舞等,神秘而精彩;弥陀寺、太平山道场佑圣宫等,传奇而厚重。来到武宁,还可以品尝炉子炖钵的棍子鱼、浓郁乡村味道的大块肉、颇具文化渊源的什锦汤等舌尖上的美味。

  来到山水武宁,可享受“湖岛观光游”“乡村特色游”“运动健康游”“原乡温泉游”“休闲度假游”等多种主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