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企业家志愿者助力小微企业”永州启动仪式在蓝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阮达波 编辑:杨滋 2017-03-06 09:0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3月6日讯(通讯员 阮达波)3月3日,由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永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蓝山县科商粮经信委、蓝山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携手行动—湖南省企业家志愿者助力小微企业”永州启动仪式和永州市“三送两进一带”服务进县区活动(蓝山站)顺利举行。

  “携手行动—湖南省企业家志愿者助力小微企业”和永州市“三送两进一带”服务进县区活动(蓝山站)是省、市经信委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和《湖南省2017年扶助小微企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有关指示精神,帮助中小微企业克服生产经营困难、提高创新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促进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而开展的系列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湖南效果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凯恩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湖南伟恩天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就企业营销、股权架构布局、控制权设计、股权融资、企业科技创新成果与政策资金项目申报的环境、途径、方法与技巧等方面对参加活动的50家企业进行了培训和辅导。

  专家们还深入三峰茶业、高信电子和迈斯特体育用品等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对接交流和咨询服务,为企业创新发展支招把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