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月7日至15日 湘乡将开展系列消费者维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敏 编辑:唐韵 2017-03-06 09:22:25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湘乡市分站3月6日讯(分站记者 刘敏)3月3日,记者在湖南省湘乡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座谈会上了解到,湘乡将在3月7日至15日,组织开展一系列消费者维权活动。副市长袁钢赤出席座谈会。

  此次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为“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湘乡市将在本月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以维护消费者权益为主要内容的系列活动。除了宣传工作外,3月7日至10日将开展食品、农产品及商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3月15日,上午九点至十二点,消费者委员会将在家润多超市前坪设立宣传咨询投诉主会场。

  “要把消费者维权系列活动向农村的边远地区扩展”“要重点解决房地产市场的消费者维权活动”……座谈会上,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依次发言,针对湘乡客观实际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在认真听取消费者委员会负责人的工作报告、方案以及大家的发言后,袁钢赤指出,一要全力保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执法监督力量,成为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坚强后盾;二要积极引导好生产经营者诚实守信经营,宽严相济,创造宽松的发展环境,同时坚决打击违法行为;三要切实加强宣传引导,突出宣传重点,加强群众维权意识,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范围;四要不断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搞好食品安全工作共建共治,形成整体合力,完善机制。

  市委副县级干部周杨强出席座谈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