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各界女性同庆三八妇女节

来源:红网 作者:欧小庆 编辑:于佳丽 2017-03-06 10:0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区分站3月6日讯(通讯员 欧小庆)3月3日下午,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妇联召开庆“三八”暨“我为核心引领建新功”动员会。岳阳市妇联主席王亚丹,岳阳楼区领导黄建文、廖星辉、李峰、高鸽子等出席,全区160多名女领导干部代表、十佳创业巾帼和创业青年代表,以及各乡街道、区直单位妇联主席和村社区书记等参加会议。

  2016年,区妇联组织在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关心帮助困难群体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区妇联将团结带领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引导妇女创新创业、落实民生实事工程、推进妇联基层组织改革四个方面实现新的作为。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向全区妇女表示美好的祝福,同时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围绕“转型发展、创新创业”核心引领区建设,主动引导妇女创业就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实做细老百姓工作,特别是要做好棚户区改造的群众工作和贫困妇女儿童的关爱活动;围绕自身发展,培养女性人才,提升妇女素质,充分展示妇女超凡脱俗的一面,发挥好党和群众的纽带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王亚丹希望岳阳楼区妇女发奋学习、提升自我,在建设“核心引领区”的追求中创造新业绩、争做新贡献、展示新风采。

  会议还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向全区发出“我为核心引领建新功”的倡议,成立了“岳阳市岳阳楼区创业者联盟”,并聘请了5位创业者联盟顾问,两位创业者代表作精彩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