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父亲吸毒被强制戒毒 民警关爱6岁女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夏君香 2017-03-06 10:21: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5日讯(记者 王曦)“叔叔再见!”小女孩小姣(化名)开心地向民警们挥手再见。这是近日发生在宁乡县公安局白马桥派出所的一幕。

  2月22日凌晨3时许,白马桥派出所民警在一次行动中,将正在玉潭镇粤宁路建材市场某出租屋吸食毒品的吴某、陈某抓获。令民警震惊的是,出租屋内竟然还有一名熟睡的女童。吴某交代,这是他6岁的女儿小姣,其生母在女儿1岁时便离家出走,自己现在带着她打零工,一起住在出租屋内。

  在民警办案的同时,该所教导员秦警官将小姣带到自己办公室细心照顾,一边从其口中了解情况。令人心疼的是,小姣的爷爷奶奶都已过世,经常跟着爸爸饿肚子,几乎半个月才洗个澡。由于吴某需送长沙执行强制戒毒,民警只好联系小姣曾上的幼儿园进行全托,并联系上小姣的姑姑,请其代为照看孩子。临行前,民警带着她来到童装店,给她买了几身新衣服和一双新鞋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