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深圳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曲井泉 编辑:刘惟烜 2017-03-06 10:1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3月6日讯(郴州日报记者 曲井泉)3月3日,2017年深圳市湖南商会会员春茗大会暨郴州市(深圳)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深圳市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参加会议。

  会前,王和平先后来到东莞和深圳两地的郴州商会,与郴籍企业家们深入交流,详细听取商会的发展情况。王和平说,近几年,郴州商会积极宣传推介家乡,引荐多位投资者到郴投资兴业,有力促进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王和平希望商会能够继续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在郴州承接产业转移的大潮中发挥更大作用。

  推介会上,王和平从区位、交通、资源、投资和生态环境、政策等多个方面优势出发,对郴州进行了详细的推介。他说,目前郴州发展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他邀请参会嘉宾多到郴州观光旅游、商务考察,郴州将全力做好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北湖、资兴和汝城等三个县市区在推介会上就各自招商项目进行了深入推介。

  期间,王和平先后来到郴商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东莞瑞必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达电子集团、合兴永盛(深圳)投资控股集团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深圳、东莞、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办事处、湖南省工商联等的相关领导出席推介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