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新塘冲社区低碳生活进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董璠 何春华 罗建丽 编辑:刘惟烜 2017-03-06 10:1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3月6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董璠 何春华 罗建丽)“践行低碳生活,倡导节约行为,请从身边小事做起……”3月2日,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发改局联合涌泉街道新塘冲社区开展“积极参与两型社会建设,推进低碳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粘贴“两型社会”宣传版块、发放环保袋、倡议书等形式,宣传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的意义,引导市民拒绝白色污染,创建绿色家园。工作人员积极地向广大居民宣传节能环保的重要性,并且耐心给居民讲解节能环保的小窍门。

  据悉,新塘冲社区在省、市发改委的支持下,不断加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宣传,把节约能源、绿色生活理念带入社区、带入家庭,营造人人节约、节能减排的良好社区氛围,推进“两型社区”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