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编辑:王津 2017-03-06 10:3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区分站3月6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3月3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邵阳市大祥区在辖区各个街道社区广泛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在城南公园,共青团大祥区委及大祥区中心街道的干部及志愿者在公园前门设置了多个医疗、卫生、法律等咨询台,为前来咨询的市民提供服务,同时还向过往市民发放以卫生、节水、法律服务、禁毒等内容的宣传画和宣传资料。同时,中心街道办事处卫生服务所还在现场设立专点,为前来的市民尤其是老人提供血压血糖测试及医疗建议。北门口码头位于资江南路,是沿江风光带的一部分,经常有不少市民在此休闲健身。

  当天,大祥区城北街道及社区的部分干部和青年志愿者还成立专项队伍,重点对北门口码头以及附近的白色垃圾等进行拾捡和清理。学院路街道组织城南卫生服务中心、城南场卫生室、新曙疹所、夏素群诊所十余名医生为辖区七个社区60岁以上的老人免费做血压、血糖等检查,并安排20余名志愿者为本次活动服务。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500余名青年志愿者、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参加,共开设综合服务点20多个,清扫街道、清理垃圾死角100语出,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一万余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