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压实责任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夏海亚 编辑:王津 2017-03-06 10:3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区分站3月6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 夏海亚)3月3日下午,邵阳市大祥区委书记吴劲松轻车简从,深入一线现场督查指导学院路二期项目建设,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黄负平以及区援建指挥部、雨溪街道、学院路街道和施工方相关人员随同调研。

  当天下午,吴劲松一行采取徒步现场察看的方式,对莲花山施工、金家坟山、雨溪河改道、李志国搅拌场及房屋拆迁等10余个矛盾问题进行精准调研。针对每一个问题,吴劲松都详细询问在场工作人员,对存在的问题,他逐一提出解决办法,并要求相关责任人当场表态任务完成时间,按照“一个个时段、一个个节点”全力压实责任。在历时近3小时的现场督查指导后,吴劲松最后强调指出:区援建指挥部、街道、社区和施工方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强化措施,为项目建设无障碍施工提供有力保障,确保10月30日之前全面拉通道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