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食品药品、市场、质量监管部门正式更名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临军 编辑:刘惟烜 2017-03-06 10:3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3月6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蒋临军)近日,笔者从湖南省临武县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获悉,临武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正式更名为临武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根据市、省、市、县编办相关文件精神,临武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更名为临武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保留“临武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牌子,原加挂的“临武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牌子予以撤销。其所属二级机构,临武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稽查大队、信息中心和7个派出机构的名称同步变更。

  该局负责人表示,要以这次机构更名为契机,整合好各方资源,继续深化改革,将工作职能职责重心下移,关口前移,尽快完善“小局大所”的监管格局,进一步理顺好县级“三合一”与市局“三各一”的关系,化磨合变融合,加速“1+1+1>3”的集成效应,进一步做好食品药品监管、工商行政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全局意识,提升服务监管水平,为实现地方跨越发展作出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