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高新区喜添4件著名商标

来源:红网 作者:何子豪 编辑:刘惟烜 2017-03-06 10:5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3月6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何子豪)日前,从湖南省省工商局传来消息,此批全省共21件商标被认定为“湖南省著名商标”,其中郴州高新区斩获四件,为我市经济再添亮丽的新名片。至此,园区“湖南省著名商标”总数已达9件。

  此批园区上榜的4件“湖南省著名商标”分别为:湖南省农夫机电有限公司的“农夫小机灵”商标、郴州格兰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格兰博”商标、湖南埃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埃瓦WAVV”商标以及郴州御林傢俬有限公司的“御林”商标。

  近年来,郴州高新区工商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品牌带动战略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扎实推进全区商标战略实施,坚持监管和服务相结合的原则,结合区里实际,积极引导企业开展商标注册,把资源优势培育成产业优势,把产业优势培育成品牌优势,培育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拥有核心竞争力,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较高的企业,提高了企业综合竞争能力,推动了该区品牌兴区战略目标的实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