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工业园区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忙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峻 编辑:刘惟烜 2017-03-06 10:5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3月6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欧阳峻)“我们初八正式开工,现在企业100%的老员工都已经回来上班了。”湖南省临武县合诚鞋业主管说。据了解,这是临武县工业园区各企业复工复产的一个缩影,目前,园区返工率达80%以上。

  临武县工业园区在节后深入世中玩具厂、东佳电子、湘能重工等重点企业,检查节后复工复产情况,针对部分企业用工紧张问题,积极收集用工岗位,深入工业园区企业收集缺工岗位,面向全县招工。

  同时加大招工宣传力度,会同县人社局、县电视台为招工企业印制招聘简章,组织工作人员到汽车总站站口、河滨公园等人流密集处进行招工宣传,要求各企业要加快复工复产、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下一步,园区计划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强化动态监测机制,定期将企业用工动态监测情况通报县人社局。积极营造良好用工环境,与县人社局、电视台合作,充分利用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对工业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企业的发展及人力资源需求进行广泛宣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