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楼市红黑榜评楼启动 大众评审团看房与您有啥不一样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周晔 编辑:王娉娉 2017-03-06 15:35:21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众评审团成员正在认真地听置业顾问讲解楼盘区位。

大众评审团成员正在评审项目。

  红网长沙3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 实习生 周晔)楼盘的片区配套、未来规划、开发商品牌等众多因素,都是购房者关注的重点。同样的关注重点,由房地产业内人士、律师、家装设计师等组成的大众评审团与普通置业者有什么不一样的考量呢?3月3日,红人评楼大众评审团第一场测评活动正式开启,评审们对长沙万科里魅力之城、碧桂园南城首府、建发中央公园3家楼盘进行了实地走访。

  秉承优居理念,铸就口碑楼盘,广纳百姓赞言,铸就行业丰碑,2017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红网特别策划推出“民意海选 引领湖湘——2017第三届长沙楼市红黑榜”活动。为让评选更具公信力和参与性,本次活动首次设置大众评楼环节。经过主办方评定,湖南深圳商会副会长陈乐吾、长沙中盛行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晟、湘苏建筑室内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熊文质、长沙某大型国企员工“小蚊子”等1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网友组成了大众评楼评审团。

  3月3日,红人评楼大众评审团第一场测评活动正式开启,由长沙中盛行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晟带队,包括湘苏建筑室内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熊文质、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周振文、新环境房屋网资源管控总监朱凯以及长沙某对外贸易公司经理“酣宝贝”组成了大众评楼评审团第一队。经过一天的实地走访,评审们针对参评项目的片区配套、未来规划、内外部环境、园林景观、开发商品牌、样板房设计、户型、采光度、建筑质量等方面综合考量,给予中肯的测评。

  第一站:长沙万科里魅力之城。该项目拥有130万平米建筑面积,属高铁新城片区。开发商的品牌影响、物业管理的服务水平,在业内美誉度较高。其区域、交通等优势,让评审们频频点赞。高层精装房价格在9000-13000元每平方米,评审们均认为价格相对适中。户型方面,周正、采光好、空间利用率较高是其关键词。此外,合同的拟定方面,消费者能直接从合同上了解到具体的物业服务的内容、价格、资质等信息,法律文本比较规范。当然,评审们觉得,万科的教育配套方面需要加速度,目前除了幼儿园、小学之外,初中尚处于待建状态。

  第二站:碧桂园南城首府。评审认为其产品属于中等偏上的品质,主要的优势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其靠近天际岭国家森林公园,天然氧吧、生态环境好是其难能可贵的特色。二是120个平方米做成3居室,房型经典、居住舒适度比较高。此外,交房标准方面,评审们认为比一般楼盘的竣工验收标准要高不少。不过评审们同时提出,目前该楼盘的生活配套方面,需要在未来几年有个改观。

  第三站:建发中央公园。“地段佳”,是该楼盘的最大亮点,项目位于芙蓉中路、韶山路两条城市主干道中间,双地铁口(地铁1号线和地铁4号线黄土岭站),交通便利。该楼盘推出的智能生活家这一点,对年轻人的吸引力十足。安全防护方面,评审们认为,小区的红外保安系统确实比较强大,例如物业监控360度无死角等。此外,均价虽在13000元/平方米—14000元/平方米,但从目前市场行情来看,评审们认为该楼盘性价比还不错。评审们也指出,购房者在签订合同前,对合同里的一些交房标准需做更深入了解。

  明日(3月7日),红人评楼大众评审团将再度出发,究竟会对哪些品质楼盘进行测评?敬请关注。

  评楼花絮

评审们正在认真地听置业顾问讲解楼盘区位。

长沙中盛行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晟正在了解楼盘详情。

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周振文审阅合同范本。

湘苏建筑室内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熊文质查看户型图。

新环境房屋网资源管控总监朱凯仔细查看项目楼书。

评审们正在听置业顾问讲解楼盘详细地理位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