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等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参加分组讨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 张斌 编辑:何冰 2017-03-07 07:04:01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微微等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参加分组讨论

  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助推实体经济发展与转型升级

  红网专题新动能 2017全国两会

  湖南日报北京3月6日电(记者 陈昂 张斌)3月6日,李微微、胡彪等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分别在各组继续参与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列席有关分组讨论。

  李微微委员参加了特邀58组分组讨论。她说,听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感到特别振奋,感受到了各级政府实实在在的担当。对于2017年工作部署,报告聚焦推动实体经济发展与转型升级、增进人民福祉与获得感等方面,制定了实实在在的措施,离老百姓越来越近,离市场主体越来越近。

  “建议加大对国务院已出台的重要政策、重大举措落实的督查问责力度。”李微微说,加大督查问责力度有利于各项政策举措落实落地,使市场主体与人民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减少以文件落实文件、以实施意见落实意见、以会议的传达代替落实的现象。她还提出了加快完善国有企业改革领域相关法律法规、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确保国家种业安全、办好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学龄前教育等建议。

  胡彪委员参加了中共2组分组讨论。他说,政府工作报告充分贯彻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政府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既有很强的政治性、时代性,又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作为一名全国政协委员,又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努力增强“四个意识”,结合本职工作,坚决落实好报告所提出的目标任务。要鼓励敢闯敢试,宽容改革失误,旗帜鲜明地为谋事干事的党员干部撑腰鼓劲;要进一步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缩小城乡差距,使广大农民群众获得感增强。

  徐一天、何报翔、刘晓、杨维刚、张大方、胡旭晟、邓小刚等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分别在各组参与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