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圆通湘南总部将落户衡东

来源:红网 作者:文益平 编辑:杨滋 2017-03-07 08:5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3月7日讯(通讯员 文益平)近日,上海圆通蛟龙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湖南省衡东县经开区就圆通湘南总部基地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对经开区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非常满意,当即拍板将项目选址定于经开区工业大道西南侧。

  考察期间,县领导吴伟生、陈嘉、颜亚华、周叶华和县经开区、商粮局、规划局、国土局等部门负责人与投资商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就项目合作的具体事宜基本达成一致,推动项目签约进度。

  圆通湘南总部基地项目计划于今年10月动工建设,明年建成运营。总投资5亿元,拟用地150亩,规划建筑面积10万㎡。项目将打造湘南总部结算中心、圆通妈妈商贸电商平台、冷链仓储物流、快递快运集散中心四大板块。项目建成后,可直接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目标营收15亿元以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