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召开2017年交通运输暨道路交通“三治三保”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清远 编辑:杨滋 2017-03-07 08:53:4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茶陵县分站3月7日讯(分站记者 吴清远)3月6日,湖南省茶陵县召开2017年交通运输暨道路交通“三治三保”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程,副县长刘晓伟,县政协副主席李甜甜等领导参加会议。

  2016年,全县交通运输系统紧扣“打造发展升级版,建成边界中心县”的发展定位,主动作为,克难攻坚,做大做强融资平台,帮助交投公司融资到位资金3.5亿元;用好用活上级政策,成功争取了S345、S347、S205等干线公路纳入湖南省“十三五”实施规划;强力推进“十大工程项目”,全年完成投资3.2亿元,全县交通运输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实现了“十三五”交通运输良好开局。

  2017年,茶陵县将以争创全省一流交通运输工作为目标,突出抓投入、保安全两个重点,把握核心任务抓项目、重点工作严管理、队伍建设提素质三个关键,强化资金保障、人才保障、机制保障、廉政保障四个保障,重拳真招,全面开展道路交通“三治三保”工作(“三治”即治理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治理车辆非法营运,整治车辆乱停乱放、违规行驶、私自改装现象,“三保”即保安全、保秩序、保发展)。

  李鹏程要求,要认清形势,牢固树立交通先行思想意识;要突出重点,不断加快交通公路建设步伐,做到抢抓机遇上项目,拓宽渠道筹资金,严格纪律抓管理;要强化服务,切实提升交通运输的保障能力,做到严格交通监管、发展公共交通、注重公路管护;要优化环境,进一步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做到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加强环境保护,努力推动交通运输事业的快速发展,为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