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公安局特邀监督员体验交警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许琳 编辑:刘惟烜 2017-03-07 10:09:46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公安局特邀监督员护送学生过马路。

  红网株洲分站3月7日讯(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许琳)交通文明,需要每一个人的参与和维护。3月6日,来自湖南株洲市各个行业的公安局特邀监督员着装上路,与天元交警一起劝导护学、疏堵保畅。

  早上7点半,在天元区白鹤路与嵩山路的交叉口,正是学生们上学的早高峰。与以往不同的是,除了3名站护学岗的天元交警大队民警外,还有3名穿着荧光绿马甲的市民监督员拦停车辆护送学生安全过马路,与民警一起开展劝导、护学行动。半小时后,市民监督员又跟随民警来到珠江南路沃尔玛超市路段,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劝导活动。

  此次参与劝导、护学活动的市民监督员,是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人物。他们通过积极参与、亲身体验交警工作,能够上传下达,感染周围的人,发动广大群众一起更好地维护交通环境。监督员袁先生表示,首先要为清早上路执勤疏导的交警们点个赞。其次,他也希望每一位交通参与者都能珍惜交警成果,共同营造安全出行的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