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航新开长沙直飞河内航线

来源:红网 作者:肖洋桂 李敏娜 莫春桥 编辑:陈佳婕 2017-03-07 10:3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 通讯员 李敏娜 莫春桥)3月6日,据南航湖南分公司消息,该公司计划从3月26日起新开长沙直飞越南河内航线,以满足湖南地区居民的出行需求。单程历时130分钟,现在购买机票,可享受开航最低往返860元(不含税费,税费在930元左右)的特价机票。

  据介绍,长沙-河内航班每周三、五、七执飞,机型为A320。去程航班号CZ8359,长沙起飞时刻06:50,河内到达时刻09:00;回程航班号CZ8360,河内起飞时刻10:00,长沙到达时刻12:10。河内是越南首都,四季如春,花木繁茂,素有“百花春城”之称。市内更是拥有“巴亭广场”、“胡志明故居”、“独柱寺”和“西湖”等众多名胜古迹,可使游人体味到越南独特的风土人情和美丽风景。该航班的开通将使得湖南居民赴越南旅游有更多的选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