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雁当选为长沙县妇联主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于佳丽 2017-03-07 11:0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3月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昨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县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会议选举产生县妇联第十四届执委会和新一届县妇联领导班子。袁雁当选为长沙县妇联主席。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任务,并选举产生长沙县妇联第十四次执委会主席、副主席,其中袁雁当选长沙县妇联主席,张新红、杨春艳当选为副主席。根据全国妇联章程,大会还选举皮青、宋海晏2位兼职副主席。会上还通过了《关于长沙县妇联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新当选的县妇联主席袁雁发表了讲话。她说,此次选举结果寄予着县委、县政府的重托厚望,寄予着全县妇女儿童的殷切期盼,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主动的作为,团结一心,开拓奋进,努力开创妇女事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