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珠晖区四大家领导专题调度2017年旅游节筹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于佳丽 2017-03-07 11:02:38
时刻新闻
—分享—

区四大家领导走访茶山坳

区四大家领导查看排练情况

  红网珠晖区分站3月7日讯(分站记者 苏好)即将举行的2017中国.衡阳乡村生态旅游节暨珠晖"四美"茶山旅游文化节,将于3月中旬在衡阳市珠晖区茶山坳镇开幕。3月5日,珠晖区四大家领导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专题调度旅游节筹备工作。区委书记陈礼洋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地办好旅游节,展示好衡阳的良好形象。

  开幕式文艺汇演的节目质量如何?陈礼洋一行首先来到市篮球馆,察看节目彩排情况。得知演职人员每天排练时间达13个小时,他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真诚感谢。

  梨园广场、金甲户外拓展中心、金甲古镇和游客中心作为此次旅游节的特色和亮点,其工程进度和形象将直接影响旅游节的质量。在建设现场,工人们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扫尾施工,他叮嘱建设者,旅游节日益临近,对大家来说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在保障施工安全前提下,既要确保工程进度,又要确保工程质量。

  开幕式主会场也是本届旅游节最大看点,陈礼洋极其关注会场的建设进度与形象,重点就省市领导接待、安保工作、观众席设置、氛围营造等工作进行安排,集思广益,广泛征求意见,提出最佳规划设计方案。

  陈礼洋指出,即将在珠晖区茶山坳开幕的旅游节,是对我们各项工作、珠晖形象和部门履职履责的一次全面检阅,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这次节会活动,一定要形成工作合力、务求工作实效。要确保节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万无一失;要热情周到地做好接待;要实现整体联动,体现城市建设与管理的水平;要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旅游节宣传造势,确保本次旅游节达到圆满效果。

  区领导刘桢干、黄常耿、梁璞存、唐黎明、段志阳、谢韬、魏春生、罗军荣、江莉、旷善、段平华参加调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