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凌晨破拆车头 消防官兵救下两人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编辑:陈佳婕 2017-03-07 11:2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3月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3月6日凌晨4时7分,怀化市沅陵消防大队值班室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沅陵高速至筲箕湾收费站方向发生一起商务车追尾大货车事故,商务车内两人被困。接到指令后,大队迅速出动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实施紧急救援。

  到达事故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整个商务车车头深陷货车尾部,车门严重扭曲变形,商务车内有两人被困。其中司机双腿被变形的方向盘牢牢卡住,副驾驶室乘客也被变形车头卡在车里无法动弹。

  了解具体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达救援命令。首先,120急救人员对被卡的司机进行生命体征检查和急救;接着,警戒组联合交警对现场进行交通管制,确保救援安全进行;然后,破拆组利用液压扩张器把变形的车门扩开。经过近30分钟的努力,两名被困者成功脱困,并被移交给120医护人员进行救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