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益阳市支队南县中队“雷锋小分队”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汪志军 编辑:刘惟烜 2017-03-07 13:44:42
时刻新闻
—分享—

武警南县中队中队长代表中队官兵慰问驻地孤寡老人胡陶秀奶奶。

武警南县中队指导员与孤寡老人拉家常。

武警南县中队“雷锋小分队”在行动。

  红网南县3月7日讯(通讯员 汪志军)传承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为更好地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展示武警部队的良好形象,3月5日,武警益阳支队南县中队大力开展“学雷锋”活动。

  坚持开展“学雷锋”活动一直是该中队的传统。近年来,他们风雨无阻,长期帮助孤寡老人5人、伤残退伍老兵1人、特困学生2人,累计捐款捐物两万余元,获得了驻地政府、百姓的一致好评。中队专门成立了“雷锋小分队”。每逢“3·5”学雷锋日和传统佳节,“雷锋小分队”都会为这些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在孤寡老人家中,中队官兵细心地扫院子、擦桌子、做饭菜、拉家常,送上人民子弟兵的关怀与情谊,从精神上给予鼓舞与支持。在慰问特困学生时,中队官兵鼓励他们像雷锋一样,发扬迎难而上、勇往直前的精神,考上理想的大学,实现梦想。

  “我们希望通过‘学雷锋精神,做雷锋传人’活动,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中来,使更多的困难家庭、孤寡老人、特困学生得到帮助,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让他们重燃对生活的热情!”中队指导员严琳说。此次活动是中队官兵用实际行动传播文明新风、温暖驻地群众、发扬雷锋精神的生动体现。中队官兵表示一定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让雷锋精神在绿色警营永放光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