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县举行“十大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粟汇华 黄俊 编辑:唐韵 2017-03-07 15:18:26
时刻新闻
—分享—

颁奖晚会现场

湖南省怀化市委常委、通道县委书记印宇鹰为道德模范颁奖

出席颁奖晚会的县领导和嘉宾

现场访谈道德模范

歌舞表演《好人就在身边》

通道第二届 “十大道德模范”获奖者

  红网通道县分站3月7日讯(分站记者 粟汇华 通讯员 黄俊)3月5日晚,湖南省通道县举行第二届 “十大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怀化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印宇鹰致辞并为道德模范颁奖。

  颁奖典礼上,通过播放事迹短片、现场访谈等形式,生动再现了“通道十大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广大观众共同感受道德的力量,收获心灵的感动。全场观众不时用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表达他们发自内心的感动和敬仰。

  此次评选活动得到了全县广大干群的踊跃推荐,通过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确定获奖名单。他们的善行义举和开拓精神,诠释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彰显了通道儿女的时代风貌,温暖、鼓舞了通道人民。

  近年来,通道大力实施公民道德建设示范工程,以“感动通道”十大道德模范评选等活动为抓手,动员全县干部群众积极参与道德建设,提高文明程度和道德水平。几年的坚持,“感动通道”已然打造成了全县文明创建的品牌工作,挖掘出了一批又一批体现社会主义道德要求的先进楷模,进一步推动了社会形成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风尚。

  县领导杨秀芳、陈飞庭、张海浪、夏益民、向胜科、蒋慧铭、李清菊、龙国建、蔡迪文出席颁奖晚会并为道德模范颁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