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一鸥来冷水江市检查环保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潘涛 编辑:杨滋 2017-03-07 16:0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省环保厅厅长王一鸥(中)到闪星公司就环保工作进行调研。 (记者 潘涛 摄)

  红网冷水江市分站3月7日讯(分站记者 潘涛)3月2日,湖南省环保厅厅长王一鸥在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的陪同下,深入冷水江市锡矿山地区检查指导环境保护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好环境保护监督管理职责,努力推动环保事业健康发展。冷水江市市委书记李建华陪同检查。

  在闪星锑业北区污水处理站、锡矿山展览馆、市砷碱渣无害化处理工程、青丰河涟溪河综合整治工程等地,王一鸥实地察看各环保项目运转和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冷水江市环保部门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关于环境保护工作的情况汇报。近年来,冷水江市坚持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科学发展、绿色发展的关键性、基础性工作来抓,突出抓好了锡矿山地区环境综合整治、老城区生态环境治理、新农村建设等重点工程,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目前,锡矿山地区空气质量逐渐好转,水体污染得到有效缓解,污染排放正在逐年下降。

  王一鸥对冷水江市环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在下阶段工作中,要切实落实政府监管责任,强化部门联动,进一步加大锡矿山地区污染隐患排查力度,加强资源整合,解决一批环境突出问题,力争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冷水江市领导陈创业、金波陪同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