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喜迎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来源:红网 作者:龙珍 编辑:唐韵 2017-03-08 09:08:35
时刻新闻
—分享—

人山人海。

“太极与拳道”。

婚纱展示。

“贴心的服务”。

“别样”的服饰。

民族服饰展示。

盛装“出席”。

“为人民服务”。

蜡染服饰展示。

  红网凤凰县分站3月8日讯(分站记者 龙珍)3月7日,湖南省凤凰县在文化广场举行“创5A凝心聚力·展风采再立新功2017年凤凰县庆‘三·八'创意服装秀大赛”,活动由县妇女联合会主办;县旅文局、中铁金桥世纪山水置业有限公司、县总工会协办。

  比赛现场,在县公安局《警营柔情之苗绣旗袍》中拉开了帷幕;接着,银凤苗族盛装队《赶场木咧》以服装展示的形式演绎了苗族人们赶边边场的情景;县人大的《太极与拳道》,向观众展示了太极的柔与拳道的刚完美结合;县财政局的《我们结婚吧》,带来了一场唯美的婚纱展示,获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统战系统的《花好月圆》,一场盛大的苗族服饰展示,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活力四射的爵士舞为整个活动划上了完整的句号。

  此次服装秀大赛共评选出优秀奖四名、三等奖三名、二等奖二名、一等奖一名,服装秀表演充分展现了凤凰县女性别样的魅力与风采;同时,也展现了少数民族服饰的深厚文化,更为凤凰古城增添了一份与众不同的魅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