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召开共庆“三八节”优秀女性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叶姿 编辑:唐韵 2017-03-08 09: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市分站3月8日讯(通讯员 叶姿)3月7日上午,湖南省韶山市召开“共庆‘三八节’,扬帆新征程”社会各界优秀女性座谈会,邀请全市各行各业优秀女性代表共聚一堂,相互交流,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市领导杨晓军、韩波、袁绚、周中秋、周利人出席会议。

  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始终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同胞辛勤工作、奋力拼搏,为韶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妇联深入推进寻找“最美家庭”“最美女性”“最美儿童”等活动,做好妇女小额信贷等工作,积极推动文明创建和妇女创新创业;加强法制宣传、加大维权力度,切实做好连心惠民、精准扶贫工作,并积极争取全国妇联关爱项目等,落实多项民生实事,强化自身建设,确保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同步推进、同步发展,不断优化妇女发展环境。

  2017年,市妇联将围绕实施强基固本、素质提升、依法维权、创新创业、文明新风工程,加强队伍建设,推动2016-2020年妇女儿童“两个规划”实施,支持妇女创业就业,做好家庭教育工作,深入推进文明家庭创建等。

  会上,与会各优秀妇女代表陆续发言,敞开心扉畅谈心声。大家围绕具体工作,提出细致建议,描绘宏伟蓝图,表示将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不断完善自我,积极开拓创新,为韶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市委书记杨晓军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人武部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他指出,广大妇女要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坚持服务大局、创新创业、弘扬法治,在社会经济发展中建功立业;要传承文明,弘扬新风,紧跟时代步伐,积极争当传统美德的传承者、时代精神的先行者、文明新风的传播者,努力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新女性,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实现价值;各级妇联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完善工作长效机制,补齐群众工作短板、拓宽工作活动载体,凝聚妇女群众工作合力,在联系服务妇女群众中体现作为。

  他希望广大妇女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坚持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和聪明才智,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为韶山“率先迈向基本现代化、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