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通报3起“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夏君香 2017-03-08 14:1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据三湘风纪网消息,日前,澧县纪委对近期查处的3起“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1.县人社局原副局长向绪平套取社保基金案。2010年至2013年,向绪平采取虚报冒领等方式,套取建筑企业劳动保险基金34万元,并违规支付给其他单位及个人使用。向绪平受到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处分。

  2.澧南镇丰坪村原会计吴家新骗取移民建镇补偿款案。2000年1月至10月,吴家新伙同他人骗取移民建镇补偿款8万元,并将其中1.6万元据为己有。吴家新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3.复兴镇天河村原会计曾召军虚报套取案。2009年至2011年,曾召军在任复兴镇天河村会计期间,伙同他人伪造农户补偿花名册套取二广高速红线外补偿款31120元。曾召军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