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民督办湘潭市岳塘区3月份考核项目征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编辑:唐韵 2017-03-08 09:38:02
时刻新闻
—分享—

陈爱民督办全区3月份考核项目征收工作 要求全力冲刺

督办现场

  红网岳塘区分站3月8日讯(分站记者 胡旭丹)3月7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精美湘潭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陈爱民对全区征拆工作需在3月份清零扫尾的项目进行了现场巡察督办,并要求要全力冲刺,实现项目征拆的全面突破。副区长刘亚军等参与。

  建设路口农贸市场什么时候可以拆完,绿道项目拆除工作完成没有,板塘棚改1号地块还剩几户……当天,陈爱民一行实地走访了东坪街道、五里堆街道、荷塘街道,通过实地查看和现场询问等方式,了解了当前征拆工作推进情况。

  陈爱民指出,当前,全区征拆形势向好,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区委区政府对各片区各项目当前的进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各片区、各街道和区直部门再加油、再鼓劲,全力冲刺,攻坚克难,实现项目征拆的全面突破。

  陈爱民强调,3月份,板塘片区要确保实现全部清零,宝塔片区、竹埠港片区、中心片区3个片区要确保实现基本清零,河东滨江片区要确保16个项目清零。同时,区委区政府将以此目标作为对街道和区直部门一季度同业对标考核的主要内容和全年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