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黄旭峰主持召开梅家洲生态公园建设意见征求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唐韵 2017-03-08 09:38:3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安乡县分站3月8日讯(分站记者 胡毅)3月7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委副书记黄旭峰主持召开会议,就梅家洲生态公园建设广泛征求意见。县农业局、政协文史委、电子政务办、农投公司、三岔河镇、玖源农业公司等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梅家洲生态公园如何打造提意见、谈想法,就公园投入管理方式、拓展设施建设、梅树栽种方案、文化元素打造、水系打造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黄旭峰对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给予肯定。他指出,旅游的关键是要赢得消费者青睐,大家一方面要把自己摆在消费者的位置,另一方面要多征求消费者意见,做到先策划、再规划。公园内骑行道和步行道如何设计、野生钓场如何规划、拓展基地和露营场地如何建设、拓展项目如何设定、文化元素及水系如何打造等等内容,这些都要有详细方案,定好大方向,在大方向的基础上再请专业团队精雕细琢,进行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

  他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细化梅树栽种方案,让梅树更加具美感,形成强有力的视觉冲击;三岔河镇要进一步做好群众工作,召开村民会,让大家知晓梅家洲生态公园到底如何建,形成统一的安民告示,所有群众签字后划定区域,形成具有法律效应的文书。黄旭峰希望大家要真正解放思想,站在全局的高度考虑问题,把梅家洲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倾注心血、用心用力,注重实效,促进梅家洲生态公园早日落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