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拟开通首条旅游双层观光巴士专线

来源:红网 作者:周兵 编辑:于佳丽 2017-03-08 10:0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分站3月8日讯(通讯员 周兵) 3月8日,笔者从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交通运输局获悉,张家界市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武陵源区分公司拟开通首条集“旅游观光、购物休闲”于一体的旅游双层观光巴士专线,串联城区主要景点,添补武陵源区公交旅游观光服务的空白,提升旅游及宜居城市形象。

  武陵源区旅游双层观光巴士,拟定运行线路为标志门至黄龙洞,途经站点为:标志门—国宾酒店—凯天酒店—白溪花园—湘府酒店—汽车站—军地坪派出所—兰苑山庄—天子酒店—亘立酒店—区政府—菜场路口—沙坪小区—烽火岗—变电站—文丰路口—国税局—岩门大桥—罗公坪路口--粮油站—公路局—鸡公崖—二大爷客栈—黄龙洞居委会—黄龙洞停车场。全程运行时间大约50分钟,实行无人售票,一票制,拟定票价3元。武陵源区旅游双层观光巴士专线的开通,不仅为外地游客和市民游览了解武陵源城区提供便捷通道,而且增加了客流高峰时段车辆班次密度,兼顾了市民购物、娱乐出行需求,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方位服务需求。

  目前,该公司正在积极向市、区交通、物价主管部门申请核准专线行政许可和运行价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