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八妇女节:至美娄底 大爱全城

来源:红网 作者:谭卫丰 罗丽芬 编辑:于佳丽 2017-03-08 10:05:35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为执勤交警送上鲜花。

女公交司机提前收到三八节礼物。

收到节日礼物和祝福后,大家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

大家展示收到的节日礼物。

环卫工人收到的节日礼物。

  红网娄底分站3月8日讯(分站记者 谭卫丰 通讯员 罗丽芬)“谢谢你们的花,谢谢你们的祝福,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你们真是太有心了!”3月7日上午,第一次收到鲜花的环卫工人梁萍芳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

  至美娄底,大爱全城。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6—7日,奋斗在工作一线的公交司机、公安干警、环卫工人、医生护士、售票员、保洁员、服务生等女同胞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娄底天虹的志愿者们将1000朵康乃馨送到她们手中,提前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将最美的花送给最美的你,既是为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巾帼点赞,也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来播撒爱心、传递文明。”活动组织方表示,娄底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文明使者”的队伍,为建设“美丽娄底”“文明娄底”“幸福娄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