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八妇女节 郭勇慰问岳塘区法院先进女性李姜

来源:红网 作者:胡飞云 刘琼 编辑:于佳丽 2017-03-08 10:0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塘区分站3月8日讯(分站记者 胡飞云 通讯员 刘琼)3月7日,在“三八”妇女节前夕,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委副书记郭勇来到区人民法院,对该院先进女性模范人物李姜进行了慰问。

  1982年出生的李姜,于2004年通过公开招考进入区人民法院工作,从书记员到审判员再到易家湾法庭副庭长,同时身兼院团支部书记。七年的办案生涯,她每年结案数都位列全院前茅,多次被评为全市法院“办案能手”“优秀调解能手”;负责的团支部工作得到省、市、区团委的高度肯定,团支部也被授予“湖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2013年,她通过竞争上岗被任命为区法院办公室主任,成为区法院最年轻的中层干部,从一线办案骨干转型为一名行政综合管理人员,负责全院的宣传调研、机要保密、行政装备、后勤保障等工作,带领她的团队奉公敬业,连续两年在全院综合绩效考评中获第一名,被院党组授予特殊贡献奖。2014年,她带领的办公室获“全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其本人获全省法院“最佳新闻发言人”称号。2015年,李姜还被评为了“向上向善湖南好青年”。

  此外,在2015年由最高法院新闻局主办的“我为法治代言”全国法院新闻发言人电视大赛上,李姜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从全国72位同行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法院十佳新闻发言人”称号,并在最高人民法院召开的“全国法院十佳新闻发言人”座谈会上,受到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等领导接见。

  当天,郭勇对李姜突出的工作表现、先进的个人事迹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呼吁全区女性以李姜为楷模,向她学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