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岳阳楼区全面提升人口计生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弓婷 沈纲 编辑:唐韵 2017-03-08 10:1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区分站3月8日讯(通讯员 弓婷 沈纲)3月7日,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召开2017年计划生育工作讲评会,区领导黄建文、李峰、陈金星、高鸽子、邓群政,区计生协会会长陈建红出席,区委副书记廖星辉主持。

  会上,各街道(乡)和各计划生育综治单位分别递交责任状;区卫计局负责人通报2017年第一季度计划生育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副区长高鸽子对全区2017年第一季度计划生育工作进行讲评。

  就如何做好2017年全区人口计生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要求,一是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升。既要正确认识新形势下人口计生政策带来的变化,又要掌握基本没有改变的方面,做到有的放矢,增强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要坚持“天天在线”工作理念,把工作做在平时、做在前面。二是在重点工作上有新突破。注重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夯实基础工作,不断提升计生工作新水平;加强综合治理,实现信息资源共建共享、业务工作协同共治。三是在惠民服务上有新作为。要不断提升妇幼健康服务水平,促进家庭持续健康发展,推进公共服务均等化。四是在工作保障上有新举措。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计生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构建互相配合、互相支持、互通情况的互动机制,真正形成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合力。强化督查考核,严格执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家庭和谐幸福、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为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创造更加有利的人口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