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庆“三八” 劲吹“廉洁好家风”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编辑:于佳丽 2017-03-08 10:15:3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受表彰的最美家庭

《白毛女》选段

《宝贝,妈妈爱你》

  红网洪江市分站3月8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3月7日,湖南省洪江市举行以“大美洪江、廉洁齐家”为主题的庆“三八”家庭才艺大赛暨领导干部及配偶弘扬“廉洁好家风”主题活动,对10户最美家庭、“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妇联系统先进个人、“巾帼标兵”、“巾帼文明岗”进行了表彰。

  洪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卫,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晓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启兰,副市长邱琳,市政协副主席杨勇,市政府副调研员胡香莲出席庆“三八”活动。

  活动现场,杨卫代表洪江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妇女同胞送上节日祝福。她指出,要以“不让须眉”之志,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洪江中实现妇女自身的进步发展;要尽“履职担当”之责,更好地发挥各级妇联组织在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群众中的作用;要成“众立并举”之势,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妇女工作的新格局,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再接再厉,再建新功。接着,洪江市妇联主席作了全市妇联工作报告。

  随后,新任领导干部及配偶合唱《国家》拉开了家庭才艺大赛帷幕。歌舞、现场作画、旗袍秀、散文诗朗诵、情景剧等16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博得现场阵阵掌声。每一个节目都将浓浓的廉政教育与家风家训展示融合在一起,让参加活动的领导干部与其配偶深受教育。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倡导廉洁好家风,共同营造一个清正廉洁的家庭环境,不断筑牢反腐倡廉建设家庭防线,为“大美洪江、廉洁齐家”而不懈努力。

  家庭才艺大赛结束后,杨晓华宣读了“廉洁的你,幸福的家”家庭助廉倡议书,对新任领导干部及配偶进行廉政教育培训,新任领导干部配偶当场签订并递交了家庭助廉承诺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