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名校教师来长沙上公开课

来源:红网 作者:范典 王悦婷 编辑:康晓乔 2017-03-08 11:1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范典 实习生 王悦婷)3月7日,第三届(长沙)国际教育峰会在长沙闭幕,本次峰会由湖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湖南省教育学会、长沙市第一中学共同发起承办。30多名来自美国、英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的教育官员、一线教师等参与此次峰会,围绕全球教育资源共享、信息化智能化背景下的新教育、教育理念和方法的创新等话题进行探讨。

  湖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赵雅茜介绍,本次峰会为期两天,期间有8堂中外课堂比较示范课。此外,还有来自长沙市第一中学、长沙市南雅中学、湘潭江声实验学校等名校师生参加,由美英澳新名校教师授课的美语、公共演讲、戏剧表演、数学、STEM、课外教育、户外教育公开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