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寨”驾驶员开台“山寨”保时捷 差点瞒过交警(图)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刘娜 编辑:夏君香 2017-03-08 16:08:1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7日,民警在长浏高速洞阳收费站发现了一辆山寨版“保时捷越野车”。

山寨版“保时捷越野车”的车钥匙和方向盘。

车主李某声称,这辆车其实是自己花了10多万买的众泰汽车,然后在网上花了200多块钱买了改装件,将车子改装成了“保时捷”。

山寨版“保时捷越野车”的轮毂。

  红网长沙3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彦兵 通讯员 刘娜)7日,湖南省高警局浏阳中队的执法民警在长浏高速洞阳收费站进行“百日会战”整治行动时,发现了一辆山寨版“保时捷越野车”。

  据民警介绍,当时这辆“保时捷”给人的感觉只是车身有点异样,而进行检查时,驾驶人李某无法提供驾驶证和行驶证,并声称车子是借来的,才让民警开始警觉。随后,通过系统查询证实,该车的车牌号所对应的其实是一辆众泰SR9越野车,但车主确实是李某本人。

  民警还发现,李某持有的驾驶证准驾车型为D证,也就意味着他只能驾驶两轮或者三轮摩托车,不能驾驶小轿车。

  李某深知已瞒不住,最终承认,这辆车其实是自己花10多万买的众泰汽车,随后,又在网上花了200多块钱,买了改装件和车钥匙,将车子改装成了“保时捷”,却不曾想到,这样的做法已经涉嫌违法。

  随后,民警对这辆车进行了暂扣,针对李某驾驶车辆与准驾车型不符,民警对其处以1000元罚款,并行政拘留5日,对其车辆改型,民警对男子处以500元罚款,并责令男子将车辆复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