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彭新军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雅 吴清远 编辑:杨滋 2017-03-08 14:15:01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交流

  红网茶陵县分站3月8日讯(分站记者 刘雅 吴清远)3月7日,湖南省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深入界首镇上联村、红光村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副书记谢志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小花陪同。

  在上联村,彭新军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光伏发电项目、黑木耳种植基地情况,并走访了谭金连、何发平等贫困户,仔细查看扶贫手册,询问帮扶措施落实情况。

  在红光村,彭新军来到易地扶贫搬迁户陈新虎的家中,面对面倾听基层干部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村脱贫攻坚作战室,彭新军详细查看了贫困村一览表和脱贫攻坚作战图,认真查阅了贫困户的资料,查找脱贫攻坚工作的薄弱环节。

  通过听取汇报、询问交流、实地察看、查阅资料、走访贫困户,彭新军深入了解了上联村、红光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支村两委换届工作情况。彭新军指出,要切切实实巩固提升脱贫攻坚的成效,强化问题导向,稳定发展产业,落实好一系列脱贫攻坚的政策,关注临界贫困户,做好做实基础工作;要切切实实办好民生实事,尽力而为解民忧,量力而行不负债;要切切实实抓好支村两委换届,掌握好政策,严明程序,严肃纪律,优化班子结构;要切切实实强化领导,抓好落实,乡镇党委要强化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各项工作的始终,把县委、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不折不扣、一丝不苟、认认真真抓好,落地见效,打造脱贫攻坚新样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