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党委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丁 编辑:杨滋 2017-03-08 14:15:1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茶陵县分站3月8日讯(分站记者 刘丁)3月6日,湖南省茶陵县党委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16年党办系统工作成绩,部署2017年党办工作任务,表彰先进,交流经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马文平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全县党办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为总要求,紧扣“打造茶陵发展升级版,建成湘赣边界中心县”奋斗目标,忠诚履职,务实进取,做到参谋辅政提质增效、统筹协调周密细致、督促检查落实有力、改革小康稳步推进、自身建设不断加强,为实现茶陵县“十三五”良好开局提供了有力保障。

  马文平强调,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的首战之年,是茶陵县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全县党办系统要始终以“五个坚持”为指导,深入开展让县委满意、让部门和基层满意、让人民满意的“三满意”主题活动,为“决胜脱贫奔小康、建成湘赣边界中心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