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112名旗袍爱好者上演旗袍秀(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易建军 编辑:杨滋 2017-03-08 14:37:4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旗袍秀现场

旗袍秀现场

  红网衡阳县站3月8日讯(分站记者 刘欣荣 易建军)为庆祝“三八”妇女节,3月7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县旗袍文化协会正式成立,112名旗袍爱好者欢聚一堂,载歌载舞,用优雅的文艺节目展示现代女性魅力。

  随着音乐声响起,几十名身着各式旗袍的旗袍爱好者们手握绣扇、手绢,相继走上舞台展现旗袍魅力,他们优雅端庄的气质,加上花团锦簇的旗袍,举手投足之间让人感到风情万种。整场晚会,以旗袍为主旋律,节目中既有歌又有舞,旗袍爱好者们以高昂的热情,浓郁的民族风格、细腻的旗袍艺术构思,表现出中华女性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性情与气质。

  作为中国传统服饰之一,旗袍展示了中国女性特有的一种风韵,衡阳县旗袍文化协会自去年筹备组建以来,会员已有112人,通过礼仪和形体培训,她们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弘扬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让女性成为美的使者和爱的天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