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7人(组)登上全球富豪榜

来源:红网 作者:文乃斐 编辑:康晓乔 2017-03-08 15:5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文乃斐)3月7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7胡润全球富豪榜》,全球十亿美金富豪人数增加69人,达到2257人,成为历史最高。比尔·盖茨蝉联世界首富,王健林再度蝉联华人首富。在此次全球富豪榜上,湖南共有7人(组)上榜。

  值得关注的是,世界百富今年挤进了23名新人,46岁的顺丰速递掌门人王卫成为了最大黑马,表现最为亮眼。自顺丰速递2月上市以来,王卫的财富迅速飙升五倍,以1860亿排名全球第25位,大中华地区第3位,比去年上升305位。王卫身价超越了许多老牌企业家,并直逼马云、王健林。

  曾为湖南首富的梁稳根,此次以350亿元的个人财富,排在榜单332名,排名有所下降。新华联傅军以185亿元排名全球792位,爱尔眼科陈邦以155亿元排名全球984位。尔康制药帅放文、曹再云夫妇,远大空调张跃、赖玉静夫妇,新华联肖文慧均榜上有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